一个果冻

个人资料


ID:邪物傍身

cp: @矢崎鹤见 这个优秀的叔叔是我的(骄傲

玩的最好也是最喜欢的画手太太: @小鸡炖季书【请找我约稿】 这个优秀的书书也是我的(骄傲

最可爱最喜欢最棒的写手太太 @A加是草莓馅儿 哈哈哈我超爱她的!

目前状态:暂退。但是应该不会缺席涣哥哥和晚吟哥哥的生日。

称呼问题:可以叫我邪物,太太的话……你们喜欢叫就叫吧(无力回天。大宝贝留给书书叫,小朋友留给叔叔叫(画重点!考试要考的!

年龄:16(不是小学生可以放心了哈哈哈)

选课:偏文。嗯,偏文。

再嘚啵点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自认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,但只要别动江澄咱有话还是好说。坚定澄粉,不脱。对墨香铜臭保持中立(不要在我面前说她好了真的我脑瓜疼)。

寻思了寻思还是再说两句。

虽然我这个文笔也没资格说别人吧,但是还是给那些“太太”们一个忠告。

想红写文,不写别想。

靠着勾搭太太在圈里混个眼熟真的没意思。

对太太死缠烂打更没意思。

被叫几声太太就要上天也没意思。

被叫太太就骄傲如高岭之花就更没意思了。

看清自己到底是根儿葱还是韭菜(本韭菜先躺尸了。)。

如果你来曦澄圈写文就是为了被叫太太就是为了红的话,拾掇拾掇回家了咱,曦澄圈小容不下你。

圈里的文质量越来越lan了,好久没看打开热度栏刷两下热度就到个位数了真的心寒。

也知道说这些让人看着怪不得劲的,那我现在暂退平日不刷老福特你骂我多难听我也不知道是不是?

行了就说这些,感谢废话,感谢cctv,感谢老福特。

评论(9)

热度(68)